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7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红网 作者:宁昭甫 编辑:韩阳 2021-03-02 13: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宁昭甫)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湖南女子学院家政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零突破。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社会工作、视觉传达与设计、音乐学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学校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

为了做好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在深入调研学院专业建设的基础上,组织申报辅导会、对申报专业逐个辅导,召开申报材料审核会、对所有材料逐项审查,多次召开建设推进会、反复打磨、持续提质。

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作为“双一流”建设的基础和核心,凝聚共识、强化落实。2020年,专门出台《湖南女子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湖南女子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标体系(试行)》等文件,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保驾护航。

该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加大力度推进“四新”建设,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女子院校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QQ截图20210302113010.jpg

来源:红网

作者:宁昭甫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