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好开学第一课 厚植党史爱国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青 周利娜 李培琳 编辑:韩阳 2021-03-01 12: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日讯(通讯员 周丹青 周利娜 李培琳)3月1日是大部分中小学开学的日子,长沙育英二小把开学第一课的课堂搬到礼堂,把课程内容换成读党史、读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爱党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教师代表们为孩子们讲述了新时代教师对三牛精神的理解,号召全体教师践行“三牛”精神,服务人民、奉献国家、辛勤耕耘、拼搏实干。

扮演着“小红牛”“小黄牛”和“小壮牛”可爱形象的三位小学生,讲述着他们新学期的美好愿望,号召育英二小的尚雅少年在新学期里强健体、勤耕耘、心向党。

学校寄语全校学子: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扎实练就本领。听习爷爷的话,坚持运动、健康向上,做身强体健的小“壮”牛;拼搏实干、勤奋努力,做脚踏实地的小“黄”牛;争当先锋、牢记使命,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小“红”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青 周利娜 李培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