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校园安全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编辑:韩阳 2021-01-19 11: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思文)当前,正值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点,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1月15日,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副校长文孟飞带队,联合学校党政办、学工处、质量管理与督导评建处、后勤财务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开展督查。

通过实地察看、随机走访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督查组详细了解了门卫、教室、办公室等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督查组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坚持健康码扫码查验和体温监测,落实好清洁、消杀、通风和个人防护措施,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