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师专在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彭佩 2021-01-11 15: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哲)1月7日,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在本次大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组织和个人。永州师专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高校,永州师专创客一行协会等5个社团荣获优秀组织社团,邓海云、贺红山等1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图片4.jpg

此次大赛,学校共计4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分享全面开展扶贫营销活动,积极推动扶贫产品进校园,营造了让广大青年大学生参与扶贫事业、学习扶贫精神、了解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创造出多渠道助力扶贫、多角度推动扶贫产品交易的多赢局面,激发了扶贫产品市场活力的良性社会效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为脱贫攻坚贡献了积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