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美童声唱响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晴 编辑:彭佩 2021-01-08 1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李雪晴)“我可不可以延迟一年毕业?我希望再在合唱团待一年。”郴州市第二十二完小一群即将毕业的孩子,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学校合唱团的留恋。

郴州22完小.png

比赛现场。

近日,该校第三届班级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此次合唱比赛的主题为“唱响郴州 爱我家乡”,每个参赛班级都演唱了歌曲《我的郴州我的家》。同学们激情昂扬,歌声嘹亮,同声合唱:“莽山看日出,东江落晚霞;北湖水月印成诗,笑靥如花……”婉转的歌声中,郴州如画的风景,依稀浮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郴州市第二十二完小坚持以合唱为突破口,实践美育育人。该校每年举办一届合唱比赛,培养学生的音乐鉴赏和演唱能力。学校合唱团多次参加省、市级合唱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全员参与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