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安仁县:“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思 编辑:彭佩 2021-01-08 12: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周思思)郴州市安仁县“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演讲比赛近日举行。54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学习新思想安仁.jpg

活动现场。

“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让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强大……”“身为年轻一代,我们不能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走好脚下的路,做好眼前的事……”选手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阐述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及对新时代的理解。他们时而激情飞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陈词,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安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志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负责人点评,演讲比赛展示了安仁青少年的风采,强化了他们的国家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思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