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学校获评“湖南省园林式单位”百年底蕴展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彭佩 2021-01-06 14: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0年52个“湖南省园林式单位”名单,宜章县第七中学榜上有名,是郴州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QQ截图20210105105232.jpg

宜章七中校园全景。

宜章县第七中学占地170余亩,建筑面积达24406平方米,是宜章县农村面积最大的初中学校。学校前身为创办于1870年的宜章城东书院,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校园内至今保存有全市校园内唯一抗日遗址、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赤石乡三望坪城东书院旧址。学校建校150周年之际,宜章县第七中学进行重新翻修,更新设备设施,建设步云广场、园疏亭等历史文化景观,百年老校绽新颜。

QQ截图20210105105251.jpg

校园活动。

学校连续5年荣获“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先后被省教育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评为先进单位5次,被湖南省科协评为“湖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特色学校”,被郴州市教育局评为“郴州市文明校园”。2020年6月,学校作为宜章县唯一名单入选湖南省教育厅确认的“湖南省乡村温馨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