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获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经费超3千万

来源:红网 作者:丁德凤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1-01-05 15: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丁德凤 贺卫玲)近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项目立项工作完成,湘潭大学牵头承担的《智慧司法科学理论与司法改革科技支撑技术研究》《智能导航及遥感数据高精度融合的数学方法》2个项目获准立项。

《智慧司法科学理论与司法改革科技支撑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为廖永安教授,属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含司法专题),项目总经费1600万元。

该项目包含5个课题,分别是:《多重价值下完善司法过程及业务的科学理论与模型研究》《司法人员心理压力及决策模型构建、优化与干预研究》《面向案件工作量的司法资源配置与审判质效评估平台开发》《跨行政区域司法机关设置理论与改革成效智能评估技术研究》《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成效评估与优化技术研究》。

《智能导航及遥感数据高精度融合的数学方法》项目负责人为黄云清教授,属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立项经费1451万元。

该项目包括4个课题,分别是:《GNSS实时PPP超快收敛和高精度定位方法研究》《复杂环境下的GNSS高可靠整周模糊度固定及深组合导航算法》《多源异构空间遥感数据模型与定标应用》《高分辨成像及遥感信息重构的优化理论与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丁德凤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