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学校的迎新晚会为何回忆杀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编辑:韩阳 2020-12-31 20: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1日讯(通讯员 肖婷)“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孩子们,你们都好吗?你们送给老师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你们的样子我都记得,老师真的…想你们……”台上的“廖老师”絮絮叨叨着自己教过的学生,台下的学生,已经被感动得悄然拭泪。今日下午,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砥砺廿载 桃李同升”为主题校园艺术节活动举行,全校学子千余名学子同迎新年。

今日活动还有一个主题——庆贺建校20周年,悠扬的乐曲响起,八层大蛋糕被缓缓推至舞台中央,全场上千名师生齐唱《祝你生日快乐》,节目里00后用最直白的方式表达着最充沛的“我爱你”情感,让整场庆典温馨而催泪。

今日的舞台,来了不少优秀校友。《老师我想你》,这是校友杨依环和田明哲回校带来的歌,杨依环大学毕业后保送至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读研,田明哲则求学华南师范大学并在毕业后前往广东支教,两人也成了教育人,再续“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动人故事。本学期,也有多位知名校友回校为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的成才心得。

“看王向峰用一篇篇论文探寻最深奥的物理,看杨静竹用时代华美丈量最广阔的大地,看丁克用科技擦亮智能机器人的眼睛,看唐博用新闻助力对新冠疫情的阻击,看张楚楚名动新西兰的神奇,看龚海华十八洞村的奇迹……”在活动现场,学校也不吝对自己的优秀学子进行赞美。

校长孙培文介绍,学校贯彻“素质教育”理念,同升湖学校一直把“美育”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本学期学校还举办了“国际人才才艺大赛”“校园书画现场展示大赛”“师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等多项子活动贯穿全年,落实“人人都是人才,个个都可成才”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践和发展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