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旧物品巧变工艺品 创意活动迎“牛”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艳 编辑:韩阳 2020-12-31 18: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金鹰小学一年二班师生在欢乐的活动中迎接2021年的到来

一年二班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玩具火车

一年二班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作品“牛”

一年二班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小台灯

一年二班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手工作品“小金鱼”

一年二班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玩具“坦克”

一年二班的同学们用舞蹈活动迎接新年

一年二班的同学为师生和家长们表演古筝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1日讯(记者 刘红艳)为培养少先队员们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优良美德,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打造两型校园,发扬“牛”文化精神,12月3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金鹰小学开展了“勤俭爱劳动,创意我最牛”主题活动,以响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引导全校师生争做勤勤恳恳的老黄牛,勇于拼搏的拓荒牛,脚踏实地的孺子牛,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

在一年级二班,记者看到师生和家长们利用废旧电池、旧玩具、纸杯、塑料瓶等旧物制作出小台灯、灯笼、“小金鱼”“消防车”“小火车”等手工作品。同时,学生们还为迎新年活动准备了歌舞、诗歌、乐器演奏等丰富的节目,师生及在场家长们,在欢乐的气氛中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创意勤俭迎新年活动,让孩子们小小年纪就认识到节约能源能够创造更好生活,也更能帮助他们增强责任感,真正树立节约意识。刚刚步入小学的同学们也像小大人一般说,“勤俭节约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