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冬季健身出成效 湖南女子学院长跑大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照清 编辑:阳芳 2020-12-30 10: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女子学院长跑队获佳绩。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照清)近日,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月亮岛公园鸣枪起跑。湖南女子学院长跑队荣获1个“一等奖”、8个“三等奖”的佳绩。

赛事分为省直机关单位男子、女子组、省内高等院校男子、女子组等八个组别,共计千余人参赛。起终点设在月亮岛普瑞东路入口广场,沿环岛路西侧往南,弦月路往东,环岛路东侧往北,花月路往西,最后环岛路西侧往南回到入口广场,全程约6KM。

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跑队参加省内高等院校女子组比赛,在本次长跑比赛中,运动员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贺芊芊等9名运动员获得1个“一等奖”、8个“三等奖”,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并获得 “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该校每年在全校学生中倡导推行冬季长跑,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冬季健身长跑活动,为全面提高学生健康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照清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0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