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子川 编辑:阳芳 2020-12-25 17: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长沙财经学校赛点在演播厅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图片6.png

专家、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子川)12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长沙财经学校赛点赛事完美落幕。晚七点,大赛闭幕式在学校演播厅举行。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廖广莉、长沙财经学校党委书记彭建成、长沙财经学校赛点省派赛项负责人、专家、裁判,及赛项获奖选手、领队参加闭幕式,长沙财经学校主任督学杨立东主持。

闭幕式上,长沙财经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彭建成作了赛点工作总结。他首先想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专家评委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每个技能青年都应该执着追梦,永不放弃,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

随后,各项目裁判长分别对赛事进行了点评,各裁判长一致认为:本届选手总体水平较高,提高很快,选手们都很努力,也发现了大量人才,但各参赛团队水平有一定差距,选手在细节和心理素质方面还有待加强。

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廖广莉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她说:长沙财经赛点承办的这次竞赛是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赛点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服务热情,为竞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将比赛打造成了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她特别指出,各参赛代表队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参加比赛,自觉服从安排,遵守规则,尊重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希望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此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在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在已结束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项中,通过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与赛手们的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其中,移动融媒体制作与应用赛项选手邓秋凡获一等奖第一名,胡俊康获一等奖第三名;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选手黄永贤、蔡浩、游超、蒋昊获一等奖第一名;会计技能赛项选手何萱仪获一等奖第一名,曾晨获一等奖第二名;无人机装调与应用赛项选手谌琪、黄子祥、杨家栋取得了99.3分的好成绩,勇夺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子川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9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