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送教下乡”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编辑:彭佩 2020-12-24 16: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凌)近日,“国培计划”(2020)郴州资兴市送教下乡和教师工作坊培训总结提升暨表彰大会在资兴市剧院举行,11个项目团队共847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工作坊的培训于2020年9月12日开班,历经三个多月。会上,11个项目团队的首席专家或坊主对各自团队的培训过程做了全面总结,并对研修成果进行了展示。

资兴送教.png

颁奖仪式。

总结大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优秀基地校、优秀导师等获奖者进行颁奖。资兴市教育局局长李明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在此次研修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赞扬了学员们勤奋刻苦的研修态度。

据了解,资兴市“送教下乡”和“教师工作坊”活动,为广大乡村教师提供专长成长的有效途径;搭建了骨干教师与乡村教师交流展示、共同进步的平台。这种贴近需求、形式多样的培训,有效地促进了该市城乡教育优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