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二中:省级在线集体备课大赛再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姚雪琴 编辑:彭佩 2020-12-18 15: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姚雪琴)近日,2020年度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结果揭晓,永州市道县二中高二年级数学团队获奖,张群老师的《椭圆及其标准方程》荣获省三等奖。

这是道县二中继2019年姚雪琴语文工作室夺得该项赛事大奖后再获殊荣,彰显了学校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丰硕成果。同时,道县教育局荣获最佳组织奖。

121212.jpg

团队成员合影(中为张群,左一彭文桂,右一吕玉喜)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根据湖南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有关要求,为深入推进“教育+互联网”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而举办。

此次赛事准备工作历时4个月。道县二中按照县教育局要求,积极组队参赛,精心打磨课堂,扎实组织各项赛事。历经备课研讨、磨课修改、集体研讨、录课编辑、上传评课、撰写反思等,最终夺得省级大奖。

据悉,道县二中自2019年下期搬迁到原道县师范新校区后,并没有来得及配备完善的“班班通”教室。年轻教师张群在省市县级教学比武中多次获奖,她在普通的多媒体教室上课,同事吕玉喜用相机录课,邓刘兰老师再帮忙剪辑而上传,这为参与赛事增加了挑战,却也凸显出老师们的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姚雪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