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00”后用青春点燃创业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阳芳 2020-12-14 19: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聪)“赶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青年一代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一把!”在新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创业梦想被点亮。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护理学院邓沛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活动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以及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

“创新创业路上,难免会遇到难题,迎难而上才是正确姿势。”对于邓沛来说,创业的过程,就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我们一直在路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将内心的想法一一落地”。邓沛满怀信心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