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遨游球世界 趣玩促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尹小凤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0-12-11 11: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方阵入场

1.jpg

运动员入场

2.jpg

球场风采

3.jpg

啦啦队也精彩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尹小凤 记者 贺卫玲)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方阵踏着音乐的节奏,雄赳赳、气昂昂,整齐有序地步入赛场,展现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12月10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八幼儿园2020年冬季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如期举行,老师与幼儿踊跃参与、密切配合、勇往直前,欢笑声、加油声、掌声回荡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开幕式伊始,大班幼儿代表和解放军叔叔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副园长刘婷鼓励孩子们在活动中发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成为“体能小健将”,全体教师齐吹哨声,拉开了嘉年华活动的帷幕。

在接下来的冬运会上,除了幼儿校队对抗外,还有部分教师代表也将进行足球角逐对抗赛、趣味篮球赛。运动会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各种能力,还增进了亲子感情,让每一位孩子、老师、家长切身感受到了冬运会带来的快乐氛围。

遨游球世界,趣玩促成长。防疫背景下,此次运动会主要凸显了儿童的主体性,由教师来推动,孩子共参与,家长齐配合,并秉承安全、坚持、勇敢的运动会精神。除此之外,通过直播,不能到现场观看的家长们还能“云”观赛,为这场运动会增色不少。

来源:红网

作者:尹小凤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