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体育节:“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2020-12-07 11: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7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促进幼儿基本动作的发展,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体质,推动全园体育运动的开展,12月2日至4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开展了体育节之“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年级组运动会。

首先开展的是大班组运动会,运动项目分别为轮胎翻翻乐、跳绳和翻滚吧,对应的体育技能为手臂力量、腿部力量和身体协调性。

第二天是中班组运动会。运动项目分别为青蛙夹球跳、穿越火线和螃蟹过河,扣人心弦的比赛、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孩子们欢呼声、玩笑声一片。

第三天是小班组的运动会。运动项目分别为赶小猪、翻滚的筷子和好玩的轮胎。对刚入园不久的萌娃们来说这是第一次比赛。小小的比赛,不仅使幼儿获得了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孩子敢于战胜自己的勇气。

图片5.png

本次运动会是一场文明、竞争、友谊、进取的欢乐会,孩子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竞技场上的角逐已成过往,但运动激情却永不停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