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博才云时代小学通过长沙市标准化学校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偲瑾 周万里 傅筱婷 编辑:彭佩 2020-12-09 15: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长沙市义务标准化学校建设评估小组对博才云时代小学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红网时刻长沙12月9日讯(通讯员 易偲瑾 周万里 傅筱婷)近日,长沙市义务标准化学校建设评估小组来到长沙市高新区博才云时代小学,并对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高新区教育局从学校2019年开办至今总共投入近八百万的资金用于学校建设,其中用于教学的仪器设备就达128.96万元。通过充足的资金投入,学校达到长沙市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要求,办学条件得到整体提升和优化,师生受益良多。

此次验收主要针对学校的教育设施、课堂教学等工作进行考察。针对教育设施方面,评估小组实地察看了学校功能室以及各类设备设施,称赞功能室配备齐全、使用率高并且使用时规范有序;在教育教学方面,通过随机推门听课的方式,走进了学校课堂,对老师们的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效果、师生互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此外,评估小组还详细了解了校园规划建设、条件装备、学校管理、特色课程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师生精神振奋、情绪饱满,课堂生动有趣,校园书声琅琅,雅韵飘香。特别是学校的体育课程建设,富有生机和活力,学生体育运动积极性高,体育锻炼与艺术素养相融合的大课间扎实有效,形式多样,项目多元,富有传统文化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易偲瑾 周万里 傅筱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