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赛一金一银!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再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朱雪英 编辑:韩阳 2020-12-02 10: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朱雪英)11月27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上,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代表湖南省出征,在全国技能高手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一个团体一等奖、一个团体二等奖。

此次国赛获一等奖,是该校继2016年代表湖南省摘得工科类国赛首枚金牌以来,连续5年蝉联国赛一等奖。

今年是全国技能大赛改革元年,赛项少,每个省份只能派出省赛第一名参赛,水平空前,竞争异常激烈。面临全新的赛况,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学子能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技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从中脱颖而出,再添一金一银,实属不易。

多年来,该校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创新运行机制,基本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工匠精神培育凸显成效,学生技能水平不断上升,在之前结束的2020年长沙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中,更是收获23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朱雪英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6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