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笔一划里藏着学生未来 株洲青年教师同台竞技“三笔字”

来源:红网 作者:赵美云 编辑:彭佩 2020-12-01 16: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赵美云)为提高青年教师基本功,近日,株洲市第七中学举行了首届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学校共有17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

三笔字.jpg

“三笔字”比赛。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性,比赛内容均现场公布,老师现场书写。评审组根据现场表现评出一、二、三等奖。张晨、周慧、马玉稀等老师获奖。

株洲市第七中学副校长刘赞华表示,教师基本功是学校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对教师基本功的培训和检查力度,全面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水平,真正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赵美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