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温情与爱 新疆班学子给长沙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伍艳群 编辑:彭佩 2020-11-30 11: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疆学子给长沙老人送温暖。

红网时刻长沙11月30日讯(通讯员 伍艳群)近几日,长沙的天气急转直下,寒气逼人。但长沙市周南中学新疆班K1903班,给秀峰养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异域风情浓厚的温暖。

11月29日下午,趁着一周中唯一一天的假期,长沙市周南中学新疆班K1903的部分学生,携同学校书法社一起,冒着寒风,来到长沙市开福区秀峰养老院,为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们送温暖。

虽然处于高二学习忙碌时期,但学生们仍抽出时间,用心为老人们筹备好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祖力阿娅提同学,提前组织班上的同学,为老人们书写了温暖的贺卡。麦热合巴同学和热依汉古丽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为老人们排演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维吾尔族舞蹈。表演结束后,书法社社长阿娅提同学,还非常体贴地为老人家们准备好了练习书法的材料,让这些爷爷奶奶们也能一展身手。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到养老院的老人们脸上绽放出的笑容,学生们心中乐开了花。周南中学新疆班的学生,来自千里之外的吐鲁番各个民族,虽然远离家乡,在长沙求学,但是在异地他乡,政府、学校,老师以及长沙当地的父老乡亲,给了他们无限的照顾和温暖,学生们便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把这些温暖传递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伍艳群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