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合·耶鲁企业家走进长沙市恒定中学 为教育情怀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0-11-29 20: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png

4.jpg

“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一行50余人来到长沙市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进行考察交流。图片均为邓建平摄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9日讯(记者 贺卫玲 )“斥资7.9亿元办一所高中,这样的大手笔真的需要教育情怀。”“学校建得大气而时尚,文化氛围也很浓厚。”11月28日,“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企业家一行50余人来到长沙市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进行考察交流,企业家们对这所崭新的高中赞不绝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思想,推动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增强中国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的领导力,提升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联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推出“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

国合·耶鲁项目聚焦产业创新和国际化战略,倡导国家战略和企业战略的无缝对接,致力为学员搭建与国家战略研究制定者、权威专家学者、世界级企业家提供高层次的政策对话、智慧启发、资源共享与务实合作的平台,着重培养学员的政策影响力、学术运用力、产业竞争力、创新研发力,为新时代创新型、国际化企业培养领军人物。

考察团成员深入恒定中学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师住宿及办公场所、教学课堂等场所,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细心学,近距离体验该校在后勤管理、教育教学、德育管理等方面的办学特色。

在座谈交流环节,恒定中学执行董事李钊从初心、恒心、真心、信心四个维度,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和特色,实力雄厚的教师团队、传承匠心携手共进的“青蓝工程”、现代化的人脸识别和科技管理等,都让与会企业家感受到办学者的教育情怀和初心。

长沙市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新建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追求的民办高级中学,由湖南恒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北大新世纪教育品牌投资创立。学校目前设有普通高中部、高考复读部,办学规模约为5000人。学校以“恒定致远”为办学的核心理念,恪守“诚、志、勤、和”的校训,践行“开明笃实”的校风,倡导“好学力行”的学风,坚守“持敬求通”的教风,致力于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经世致用的创新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