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洲乡中心小学:党建带队建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雅文 编辑:韩阳 2020-11-25 16: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谭雅文)近日,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党建带队建特色宣讲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君,教导主任龙丽君和全校少年队员一道,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常德-1.jpg

常德-2.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校党员老师深入课堂,带头宣讲,深入浅出地为少先队员们介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相关知识,强化童心向党教育,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党员进课堂活动是对少年儿童进行政治思想启蒙的必要形式。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和向往,激励教育着少先队员从小听党的话,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丹洲乡中心小学负责人介绍,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党建和少先队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雅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