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中方县: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松 编辑:彭佩 2020-11-18 16: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学松)校长怎么聘?教师怎么聘?工资怎么改?11月16日,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王俊良和省教科院人力资源所相关负责人来到怀化市中方县,就中方县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中方-1.jpg

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中方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万年对教师“县管校聘”工作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中方县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已实施一年。通过一年的实践,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中方县将全面落实“县管校聘”管理体制,继续深化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建立健全考核办法,加强教师统筹管理。

王俊良肯定了中方县“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县管校聘”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县管”解决了城乡师资不均衡问题,“校聘”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内心动力,教育人事改革永远在路上,要破解更多的“深水区”问题,要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充分听取校长和教师的意见,开展工作“回头看”,不断完善落实各项举措,让广大教师在改革中获取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松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