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职“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男篮比赛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贺人杰 编辑:韩阳 2020-11-16 17: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湘潭职校与长沙财经学校开展首场对决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胡忠湘 贺人杰)11月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市教育局承办、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职教基地综合协调办公室、长沙财经学校、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协办的2020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比赛开幕式在长沙职教基地举行。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四级调研员王宇、长沙市教科院院长孙智明、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戴伟军、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李智琼、长沙电子工业学校校长李正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主持。

开幕式后,湘潭职校与长沙财经学校开展首场对决,双方你来我往,三分、中投得分、抢断得分……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拼,最终长沙财经学校以69:60击败湘潭职校,获得本次大赛的首场胜利。

根据《关于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我在抗疫中成长”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2020年下半年启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建制班合唱比赛、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和啦啦操竞赛等四项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在男篮赛项中,来自全省的16支中职队伍将展开激烈的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贺人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