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教下乡 让教育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利红 编辑:彭佩 2020-11-11 17: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利红)为推动城乡教育共同发展,近日,株洲市株董路小学校长夏兴奇、党支部书记吕媛和学校的几位老师,来到竹山小学送教下乡,为学校的同学们送去了精彩的课堂。

株洲-1.jpg

两校老师交流互动。

株洲-2.jpg

精彩的课堂。

竹山小学校长袁进带着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办学环境。竹山小学地处乡村,条件有限。株董路小学校长夏兴奇表示,将想办法为学校筹集资金,共同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办学质量出谋划策。

当日,株董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吕媛为竹山小学四年级同学带来一堂精彩的数学课——《小数的意义》。课堂上,吕媛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去体会数学传统文化的美。她灵活的课堂教学方式,让羞涩的农村学生变得敢想、敢说、敢做,在课堂上不断产生思维的碰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利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