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英语教育共赢平台 段佳琪获评沅陵县“最美扶贫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编辑:彭佩 2020-11-10 16: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余娅)近日,怀化市沅陵县召开2020年“最美扶贫人物”“最美脱贫示范户”表彰暨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长沙县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荣获2020年沅陵县“最美扶贫人物”。

QQ截图20201110090653.jpg

沅陵县政府党组成员、长沙县派驻沅陵工作队队长戴丰伟(右)为段佳琪校长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为顺利实现脱贫攻坚的基础保障,教育扶贫是国家脱贫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也是“斩断穷根”的利器。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英语教育优势,助推沅陵英语教育发展。

星沙碧桂园.jpg

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6月,学校教师走进沅陵,与沅陵县英语名师成长工作室建立长期交流机制,积极分享对于英语教育最前沿的理解、最为有效的教学模式,并为当地学生送去了生动有趣的示范课,与当地英语教师就课堂教学、活动开展、英语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

2020年10月,沅陵县英语名师成长工作室成员来到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跟岗教师在跟岗期间深入听课、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课后辅导、班级管理等教学常规各个环节,积极参加学科组教研活动,将更多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带回沅陵,助力当地教育发展。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与沅陵英语教育搭建了互助、互动、互补、互持、共赢的平台,段佳琪表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将优质的英语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资源与沅陵共享,在教育扶贫这一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