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游学 助萌娃全面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傅晓芸 编辑:阳芳 2020-11-10 11: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0日讯(通讯员 傅晓芸)11月6日,由思齐芙蓉科达研学部(趣学团)组织的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畅玩海立方,遨游水世界”一日校外社会实践活动举行。活动将课程游戏化理念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幼儿走出幼儿园,接触社会,引导幼儿在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艺术沙画、海洋小磨坊、寿司课堂、海洋梦想秀等多项特色主题课程构成,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在实践中提高创造、合作能力,为成长助力。其中艺术沙画作为一门新的艺术门类,孩子们在沙画表演过程中,会萌生荣誉感和自信心,对于孩子的大脑协调性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2.png

热带鱼、海狮、水母……老师带领着孩子们观察水世界的千姿百态,了解动物们的生活习性及特点。在精彩的海狮表演中,小海狮们的倒立、空中飞跃等特技引起全场尖叫连连。在与小动物们的亲密接触中,老师也引导孩子们关注自然环境,培养他们对大自然和小动物的喜爱之情。

图片1.png

孩子们玩中带学,学中带练,体验了多种精彩课程,接触了不同的小动物,小朋友感觉收获多多,期待下一次再开展类似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傅晓芸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