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等你来 湖南女子学院“发力”就业双选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前 闫萌 编辑:韩阳 2020-11-03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现场

湖南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交流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向前 闫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湖南女子学院成功举办该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明德麓谷幼儿园、深圳市维也纳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近40家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来校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并对公司概况、未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方向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给予耐心解答。该校毕业生们也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围坐在单位展台前询问更多相关信息,同时也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平均收到近30份求职简历,最多的达到近200份。该校2021届毕业生有2252人,此次双选会为该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也让她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促使毕业生根据人才市场需求不断地提升自我、改善不足。高质量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向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是湖南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后期,湖南女子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优质供需平台,分学院举办中小型招聘会和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不断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前 闫萌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