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途继续 童趣不断:《童趣成长营》即将开启新一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编辑:彭佩 2020-10-28 14: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童趣成长营》。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欢)近日,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打造的全新节目《童趣成长营》即将开启新一季。《童趣成长营》是国内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节目组以自立生存能力为选拔主题,从全国甄选101名小选手作为“童趣体验官”,完全脱离父母和学校,独立生活108小时,通过一种全新的方式,以情景设计,任务布置,挑战自我等层层关卡,让孩子展现天性。

据悉,在上一季《童趣成长营》中,节目组在湖南湘潭、广西三江、广东深圳、上海等地打造具备成熟经验的拍摄场地进行拍摄,用镜头记录孩子真实成长。同时在过程中设计了许多精巧有趣的游戏环节、技能挑战,为每一站的体验地做不同主题规划,如湘潭站中,小小体验官们通过寻宝挑战收获成长,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完成自己的“独立之旅”。

《童趣成长营》制片人郭海峰表示,节目拍摄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放下手机,远离电子游戏,回归大自然怀抱,找寻“童趣”本源,让更多的孩子学会独立,学会健康、积极、阳光的成长,同时提升孩子的创造力、专注力、领袖力等方面的能力。

“旅途继续,童趣不断”,携手走过一个美好夏天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秋天里新一季的《童趣成长营》,一起开启新的旅途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