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青年力量 长沙师范学院青年教职工绿色骑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聂旭明 编辑:阳芳 2020-10-21 17: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60828.jpg

获奖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021160833.jpg

双人车骑行

微信图片_20201021160907.jpg

骑行活动中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1日讯(通讯员 邓东京 聂旭明)为丰富青年教职工文化生活,响应“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0月20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青年教工联合会组织教职工在长沙县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长师青年•同向而奔”低碳环保骑行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整齐的车队成为环湖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6分钟骑行一圈,要是有更专业的骑行装备,我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开展哦。”单人组二等奖获得者、该校图书馆周晓艳老师激动地说。“老师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青年教工联合会每年都会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希望有更多的老师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该校青年教工联合会副主席杜乐说。

骑行结束后,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快林来到现场为获奖老师们颁奖,并号召大家要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态度、昂扬的风貌、进取的精神工作和生活。

据悉,该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聂旭明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