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林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凌露 马正午 编辑:吕周阳 2020-10-26 10: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招聘会现场。

1.jp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 凌露 马正午)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深入贯彻国家有关“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23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承办,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长沙市委、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湖南省农林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前坪顺利举行。

唐人神集团、大北农、中公教育等127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5309个,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688份,用人单位确定复试人数510人,现场意向签约238人。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参与企业人员的行程动向进行了摸底并报备。在会场两个入口处设置了扫健康码、体温测量、行程码信息登记区域,会场设置了单独隔离室,为参与企业与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安全的招聘环境。

据悉,2021届全省毕业生人数将突破40万,就业形势相当严峻,为做好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省教育厅委托了部分高校一共举办有38场区域性、行业性供需见面活动。湖南农业大学也将充分利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教育厅等各有关部门提供的各种优良条件,继续主动对接各种平台资源,为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和8442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精准匹配、精准推送服务;开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基地;强化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心理疏导和基层就业引导,充分发挥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的就业资源优势,做细、做实、做精就业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每周五学校还将开展包括校友专场招聘会在内的五场中型双选会,面向“农、工、理、医、文、经、管、法、教、艺”类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努力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凌露 马正午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