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精彩!这个运动会“农”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彭佩 2020-10-23 16: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高粱”小分队,搭配花衣裳,韵味足。

123.jpg

拎着苦瓜就出场,这届运动会“农”味足。

22.jpg

满屏“小豆芽”,生机勃勃。

1.jpg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3日讯(记者 胡芳)大白菜、胡萝卜、茄子、南瓜、稻谷、豆芽……金灿灿、红彤彤的瓜果蔬菜轮番而来,一派丰收景象。这并不是农场的秋收场景,而是长沙雨花区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的第五届体育节暨校运会开幕式的现场。

本次运动会以“展劳动硕果,强健康体魄”为主题,为期三天(10月21日至23日)。

38个中队和班级依次组织方阵进场,他们各代表一种农副产品。瞧,班牌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运动员们步伐铿锵有力,着装整齐,口号喊得震天响。班牌、道具、服装、队形队列……各中队热情洋溢,创意十足,展现了以劳动为荣、节约光荣的新时代少先队员风采。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趣味浓厚,既有注重发展学生个人特长的比赛项目,如踢毽子、跳短绳,又有注重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的集体比赛项目,如50米迎面接力跑、跳长绳等。赛场上,小运动员们活泼的身影、爽朗的笑声,为深秋的校园增添了迷人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