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帮扶 “同课异构”入侗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家方 雷春俏 李思 吴卡婀 编辑:彭佩 2020-10-22 16: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同课异构”课堂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家方 雷春俏 李思 吴卡婀)10月22日上午,怀化市通道县黄土完全小学迎来了长沙市天心区新路小学帮扶送教团队。

活动中,长沙市天心区新路小学的老师和怀化市通道县黄土完全小学的老师通过“同课异构”的形式分别上了展示课《杨氏之子》,不同的教育理念、不同的课堂构思,呈现出她们对教育的热情。课后开展了评课活动,新路小学的教师向侗乡教师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帮助侗乡教师开拓新的教学思路。

通过这样的教学活动,加强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提高了侗乡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缩小城乡间教育差距,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家方 雷春俏 李思 吴卡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