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堂竞赛展英语课改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编辑:彭佩 2020-10-19 17: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小艳)10月16日,永州市新田县第五教育联盟英语优课选拔赛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思源实验学校、龙泉三小、石羊中心校、金盆中心校等十所联盟学校教师参赛,参赛教师赛口语、赛创意设计、赛师生互动,全方位展示了各校英语课改的风采。

QQ截图20201019151747.jpg

QQ截图20201019151804.jpg

赛课现场。

其中,思源实验学校骆轶老师展示的《What does she look like?》一课,体现出合理的学习能力、思维品质、人文品格目标,整堂课连贯流畅,重难点突出,紧扣主题。课堂中,绘本故事环节极大地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学生们情绪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思源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教研课改”为根本任务,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课堂效率,促使教研不断进步,教师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9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