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搏吧,少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彦 编辑:彭佩 2020-10-19 16: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蒋立彦)10月17日上午,2020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赛项于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一共30支队伍将在6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球场大比拼,全面展示中职学生的运动风采。

开赛当日上午,长沙涉外旅游职业中专与长沙财经学校、长沙市中远职业中专学校与长沙市英蓝中等职业学校的小组循环赛分别于长沙职教基地篮球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篮球馆率先开打。比赛队员们一上场就生龙活虎,每一次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都引来无数观众的欢呼雀跃。比赛最后长沙财经学校、长沙市英蓝中等职业学校分别以69:13、70:54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职教基地协调办、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协办,以“我在抗疫中成长”为主题,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推动抗击疫情工作的落实。比赛时间从10月17日持续到10月22日,将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名次赛直至决出最后比赛名次。此次比赛各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加强训练,参赛队员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覆盖面广、参与度高。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在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下,赛前专门召开赛点工作布置会,确保比赛中各环节的疫情防控要求到位,确保比赛期间后勤保障到位,确保比赛过程中向各参赛队伍提供的优质服务到位。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赛点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