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传承历史文化 开展志愿服务 长沙学子走进贾谊故居

来源:红网 作者:党清贵 编辑:彭佩 2020-10-09 14: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0月9日讯(通讯员 党清贵)在长沙太平街徜徉,不能不提到贾谊故居,贾谊故居是湖湘文化的重要源头,青砖黛瓦、青石板、木窗格,古旧风貌入眼帘。为了让学子们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体验志愿服务的乐趣,10月8日上午,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C2003班的同学们,来到长沙市太平街28号贾谊故居,开展贾谊故居文化志愿者活动。

贾谊井、贾太傅祠、古碑亭、寻秋草堂……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化身分景讲解员、爱心票务员、清洁小卫士和文明劝导员等,穿上志愿者服装,同学们个个坚守岗位,认真地为来参观的游客讲解,展示长沙学子的风采,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0914353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党清贵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