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下国旗国徽 祖国永在我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邹军 编辑:彭佩 2020-09-30 17: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00930153911.jpg

学生在认真为国旗填色。

微信图片_20200930153914.jpg

学生展示画好的国徽。

红网时刻长沙9月30日讯(通讯员 邹军)“国旗国徽我常常看到,第一次用笔画出来感觉很美,心里也很自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29日,长沙开福区沙坪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童心爱祖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学生们用彩笔描绘出了国旗国徽最神圣的样子。

国旗、国徽如何诞生的?有着怎样的含义?背后有什么故事?学校的老师们一一进行了生动讲述,学生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活动现场,学生用手中的画笔仔仔细细描绘出国旗国徽,用这种特别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爱,体会其中所蕴含的时代精神、历史意义,深知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学校还通过组织观看《榜样》《歌唱》等视频,向全体师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念,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陶冶学生爱国主义情操。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