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 长沙学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菁璇 编辑:彭佩 2020-09-28 16: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中雅培粹学校1905班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菁璇)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沙中雅培粹学校于近日开展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9月26日上午,中雅培粹学校1905班的49名同学,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到侯家塘周边路口、车站、小区、商场进行志愿社会服务。有的同学们配合交通管理部门维护行车秩序、引导行人文明礼让,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努力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公共环境,并动手清理垃圾,落实低碳环保理念。有的同学们向行人派发宣传手册,宣传普及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倡导低碳消费、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环保意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学生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精神,锻炼了学生的交流合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参与意识与公民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菁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