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璐 编辑:韩阳 2020-09-28 11: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28104331.jpg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姜璐)9月27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用一场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母亲。

踏着晨曦,护旗手迈着坚毅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学校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室内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

该校党委书记李志彬在国旗下发表题为“向国旗敬礼,做一个爱国有为的中职生”主题宣讲。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古至今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强调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爱国主义更应该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他指出在学校积极建设省卓越校、省文明标兵校园的关键时刻,全体师生要高举爱国旗帜,真正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校团委书记刘菁带领全校师生以电子青年的名义向伟大祖国宣誓,并呼吁所有同学将爱国落实到行动中,从爱校到爱国,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旗仪式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爱我中华》,用歌声告白祖国。舞动的国旗,深情的歌声,电子师生们既唱出了满满的激动和自豪,也用歌声深情告白伟大祖国,为新中国71岁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姜璐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