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分量的礼物 湖南护理学校举行纪念币赠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2020-09-28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928091326.png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9月26日下午,湖南护理学校举行纪念币赠送仪式。该校校长丁志强出席仪式,在校就职四年以上的教职工参加。

微信截图_20200928091310.png

纪念币采用纯银材质制作,正面为学校校徽,背面是教职工个人姓名与入职周年数,周边饰以牡丹、栀子花等图案,采用雕刻工艺制作。

在赠送纪念品仪式上,丁志强向在校就职四年以上的教职工赠送了学校纪念币。他指出,学校非常感谢在座各位至少四年以上的奋斗,定制的银币上有校徽与个人姓名、在岗周年数,表明这几年我们与学校命运与共、前途相连,希望以后伴随周年数的增长,为大家定制更有分量的银币甚至金币。这将成为校史上浓厚的一笔。

赠送校徽纪念币,也是希望各位老师持之以恒,为学校担当、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共同把“湖南卫生健康高等专科学校”事业推向前进,共同实现“百年湘护”。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