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附二代”有了活动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晓玲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0-09-18 18: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 湖南师大附中职工之家 " 投入使用,”附二代 " 母婴中心也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长沙9月18日讯( 通讯员 苏晓玲 记者 贺卫玲)近日湖南师大附中平日辛苦备课教书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 " 厚礼 ",学校工会经过一年的努力," 湖南师大附中职工之家 " 装修一新并投入使用,附二代 " 母婴中心也正式启用,为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创造温馨的环境,从而更加舒心安心地投入教学工作。

职工之家位于艺术楼旁,占地面积 300 多平方米,内有多功能厅、" 附二代 " 母婴中心、乒乓球室、健身房、舞蹈房、瑜伽室、淋浴房等多个活动室,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的场所。

为切实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职工之家新增 " 附二代 " 母婴中心,母婴中心添置了冰箱、消毒柜、微波炉、尿布台、宝宝椅、玩具等用品,为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提供私密、卫生、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为 0-3 岁的宝宝和妈妈提供亲子活动的场所。

装饰一新的 " 职工之家 " 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指导和活动场所,在凝聚职工、活跃文化、激发活力等方面发挥重要功效。广大教职工多到 " 职工之家 " 活动,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更能提升幸福指数,感受附中这个 " 家 " 的温暖,感觉工会离大家更近。

师大附中副校长陈迪勋说,自 2018 年起,校工会积极响应教代会提案,致力 " 附二代 " 母婴中心创建活动,旨在通过母婴室的建设为学校身处特殊时期的女教职工(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创造温馨的环境,从而更加舒心安心地投入教学工作。

正在哺乳期的吴卿老师说,今后,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在学校将拥有一个温暖的小屋," 附二代 " 宝宝们将拥有一个爱的 " 摇篮 "。身怀六甲的罗娟老师说,一定珍惜学校的这份关爱,使用好这个温馨小家,在解决后顾之忧后,以更大的热情、更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学校教育发展事业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晓玲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