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第十八中学第十三届体育节篮球赛顺利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则喜 编辑:韩阳 2020-09-17 17: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篮球赛现场。

图片2.jpg

啦啦队加油呐喊。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通讯员 秦则喜)株洲市第十八中学第十三届体育节篮球赛,历时8天,激战14场,于9月15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精彩的赛事给刚开学的新气象又增添了几分青春的火热。

球场上,势如猛虎尽显昂扬激情。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比拼,高二每个班都上场一显身手,最终,1913班、1909班、1912班和1904班四支队伍闯进了决赛,强手对决,异常激烈,全场比拼的是体育风尚和篮球技能,展现的是十八中人争做时代先锋的风彩,奉献的是一场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

文明竞赛,安全第一。胜负不重要,快乐是王道。参与比赛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组织、公正裁判,保证了赛事的有序和圆满。

篮球场上的风云变幻都牵动着场下啦啦队的心。本班队伍抢到了球,啦啦队高声欢呼,助威突破;传球失误惋惜之余顿足捶胸,稍微平息心绪又大声呐喊;篮球划出弧线精准入筐,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那一投再投不舍不弃,更让整个赛场欢呼雀跃。

中场休息,后勤的同学及时把水送上,同样爱好篮球的老师们纷纷支招指点,同学们互相打气鼓励,争取下半场打出气势和水平。

图片3.jpg

比赛十分激烈。

当终场哨声想起,啦啦队为自己班的队员送上了拥抱,或是祝贺,或是安慰。有胜利的欢笑,也有不甘的遗憾。这一场场团队协作和智慧的较量,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

本次篮球赛1913班篮球队勇夺桂冠、1904班篮球队喜获亚军,1912班篮球队和1909班篮球队名列第三名。球场上的输赢已见分晓,但同学们学习道路上又有了崭新的起点。带着篮球赛的激情活力与协作精神,各班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焕发出更耀眼的青春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秦则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