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永州市新田县为偏远山区教师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中 骆芳萍 编辑:彭佩 2020-09-11 16: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中 骆芳萍)9月9日,永州市新田县政协副主席黄美华一行,到县偏远山区宏发中心小学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200911143843.jpg

座谈调研。

黄美华和青云集团负责人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认真钻研业务,创新工作方法;为人师表,要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更要做大美新田的建设者和贡献者。

黄美华考察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后指出,作为一所偏远山区学校,应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底蕴及办学特色,达到文化育人的目的。宏发中心小学校园环境优美,校舍宽敞明亮,但由于地处偏远,对年轻教师没有吸引力。了解到学校的实际困难,他们决定,资助学校修建一面文化墙面,展示校园文化,同时,为老师们改善办公条件,提供办公座椅100套,办公电脑10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中 骆芳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