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乡村教师 将关怀送到教学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燕 编辑:彭佩 2020-09-11 16: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晓燕)9月9日,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都天教学点热闹起来。当天,都天村支两委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学校,为长期默默无闻、辛勤付出、坚守在教学点的老师们送上祝福。

QQ截图20200911143723.jpg

教学点的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

据了解,都天教学点地处偏远的侗寨,学校只有5名学生,这5名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在教学点,老师们既要教书,又要照料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了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不掉队,近年来,当地党委政府为学校的硬件建设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帮助学校改善校容校貌,让学生和来校任教的老师感受到家的温暖。

每年教师节,都天村支部书记石生路都会和村支两委一同到学校慰问教师,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今年秋季自愿来到教学点任教的老师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安心乐教,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