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生同聚 共度七彩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 编辑:彭佩 2020-09-11 16: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敏)9月10日,株洲市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一行走进何家坳小学,与老师们共度教师节,为他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0101.jpg

在学校的七彩阳光剧场,学生们带来了《少年中国说》,青年教师自编自导了舞蹈《乘风破浪》,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用精心排练的节目,为老师们献上祝福。

座谈会上,杨晓江肯定了何家坳小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据了解,在今年的芦淞区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何家坳小学共获得“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学业水平抽测优胜奖”“教育改革创新项目一等奖”等九项荣誉。

杨晓江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老师们要认真贯彻刚刚召开的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