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心!这所学校来了一场“舌尖上”的开学礼

来源:红网 作者:徐婕 编辑:彭佩 2020-09-01 11: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策划了一场“舌尖上”的开学礼。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徐婕)为在校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让每一个学子牢固树立节俭理念,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养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习惯,8月31日,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策划了一场“舌尖上”的开学礼。

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的教育活动中,该校老师有了另外的身份,成为拒绝浪费和“光盘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导者。开学第一课上,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有趣的活动引导学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校长浣润姣动员全校师生崇尚节俭,合理消费,做到“以勤养智、以俭养德”,杜绝铺张浪费,杜绝盲目攀比,把节约当成“举手之劳”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号召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徐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