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开学季 快乐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2020-08-31 16: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喻秋)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孩子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让孩子们本学期有一个特别的新开始,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在开学第一天分年级举行了系列开学活动,贴心又暖心。

小班的孩子们升中班了,中班的孩子们升大班了,上午9:00,全体中大班的小朋友来到操场上,共同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大班的小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对着鲜艳的国旗行注目礼。接着,进行了班牌交接仪式,弟弟妹妹们接过哥哥姐姐传递下来的班牌,孩子们长大了一岁。最后,园长妈妈和老师进行开学致辞,她们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学到更多的本领,成为更棒的自己。

为缓解小班幼儿入园时的分离焦虑,小班的萌娃们第一周将采取“阶梯式入园”的方式,让孩子一层一层的过渡,以愉悦的心情接纳幼儿园生活。今天是入园的第一天,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幼儿园开展亲子游戏,开心快乐的氛围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帮助孩子们尽快融入幼儿园的生活。

萌娃开学季,快乐进行时。相信孩子们在老师们尽心、耐心、细心的呵护下,一定能成为积极向上的浏阳河好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