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军、爱国”这所幼儿园开学第一课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聂英梅 杨海朋 编辑:韩阳 2020-08-31 15: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聂英梅 杨海朋)8月31日,阳光灿烂,大地流金,长沙市国防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幼儿园的全体师生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幼儿园举行了以《新学期,新希望,我与你共成长》为主题的军人特色开学典礼。

开场全园大点兵,每个班级都用最有气势的声音喊出学期的口号和希望。庄严神圣的时刻来临,国防科技大学国旗护卫班的解放军叔叔们手持钢枪护卫着五星红旗,雄赳赳气昂昂向升旗台走来,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在科大四幼上空迎风飘扬。孩子们入园第一天就近距离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了解了五星红旗的含义。

QQ截图20200831144026.jpg

幼儿园园长送给孩子们“快乐自信、文明礼貌、勤奋能干、聪明懂事、安全感恩”5个好朋友作为新学期的礼物,并衷心的祝福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主动发展,幸福成长。

小朋友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成长感言。在《我爱你中国》柔美的背景音乐声中全体师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少年中国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新时代,展现科大四幼孩子们的精气神,在活动中体验作为中国少年的大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聂英梅 杨海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