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稚小市场 奉献大爱心

来源:红网 编辑:韩阳 2020-08-21 13: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为帮助自强不息的邻家贫困女孩,弘扬向善向上的文明新风,为孩子们提供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推广资源循环利用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8月2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社区携手心快乐公益,在西湖楼前坪举办了一场“小市场,大爱心”的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卖东西的孩子们热情洋溢推销货品,买东西的小朋友们认真挑选着心仪物品,红色募捐箱还收集到了许多无偿的爱心捐款……现场气氛既热闹非凡,更温情浓郁。

跳蚤市场的开市不仅让孩子们兴趣高涨,也使很多家长感慨颇多。家长张女士表示,跳蚤市场让孩子感受到了真实的交易和分享行为,锻炼了孩子与人交流的能力,让孩子学会环保公益理念,互动性非常强。同时传递了爱心暖流,让孩子们从小就学会关爱与帮助他人。本次活动筹得善款将全部捐给马栏山社区甘姓家庭,以鼓励在家境困难的逆境下依然奋发图强,取得中考优异成绩的邻家女孩。

来源:红网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4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